@复旦毕业生们,请领取这份专属“云合影”!

作者:程驰也摄影:复旦大学师生 视频: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6

夏天的风吹向毕业季,直至万物葱茏时,蝉鸣复响,草木生机。

我们曾携手征程,也将在此刻共迎未来。如今,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但毕业的仪式感未曾缺席。在奔赴世界各地之前,期待着再度漫步校园,彼此互道一声“珍重”,拍摄独一无二的纪念相片。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美好的年华正随风轻舞,无论你身在何处,让我们一起用“云相机”,定格记忆中珍贵的复旦光影。

操作指南

①点击开启“复旦光影·云相机”

②完成复旦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及应用授权

③选择你的“毕业年份”与“学历”信息

在生成合影时可选择显示或隐藏该信息

④上传或拍摄个人清晰半身像

⑤滑动选择喜欢的校园风景

移动人像至适宜的位置,在确认是否显示毕业年份后,点击“与母校合影”。如需更改个人信息或照片,可选择“修改信息”或“重新上传”。

⑥长按合影保存照片,领取你的毕业季“云合影”

转发分享合影,邀请更多伙伴一起参加吧!

地标背景,在这“云相机”中,邯郸校区、枫林校区、张江校区、江湾校区,实景图、手绘图,50多张母校地标背景任你选择!熟悉的校门承载百年风雨荣光,也见证着莘莘学子向未来启航。

教学楼、科研楼、图书馆,在沉潜钻研中求索新知,田径场、大草坪,你留下的汗水与欢笑依旧闪闪发光。

从光华楼前的樱花到江湾的银杏,朝气盈盈的青春足迹珍藏于四季,在一帧一幕中定格时光,我们的故事里也有你的身影。

各校区现新增毕业“打卡点”,融汇情真意切的祝愿,箴言挚语指引我们努力前程,心手相牵谱写新的篇章。

生动的实景、清新的绘画,凝刻无限美好的校园记忆,丰富的场景与多样的风格,让你的“云端”毕业照不留遗憾!

在这特殊的毕业季,我们虽相隔一方,但情谊长存在心间。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你的专属毕业“云合影”!

带着学校寄予的殷切祝福与期许,勇敢向着新的人生旅途出发吧!

在校师生都可以参与,共同分享这份美好吧!

制图:曹丹青、复羽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