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校庆科学报告会人文社科专场举行

作者:李斯嘉、李沁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6-07

本报讯 5月17日,恰逢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6周年,围绕“加快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主题,复旦大学第56届校庆科学报告会人文社科专场(一)举行。副校长陈志敏主持。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咨询委员、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文科资深教授、历史学系教授姜义华,文科资深教授、新闻学院教授童兵,哲学学院教授、民族研究中心暨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主任邹诗鹏,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孟捷分别以《坚定不移走历史必由之路》《天下为公、天下为家与天下为私:小农社会三能极的结构性纠缠》《舆论学研究的使命和舆论研究者的担当》《马克思恩格斯的多民族国家观》《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题作学术报告。


详见第3版

复旦-1.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