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返乡学生提供送站班车

作者:章佩林、赵天润、汪祯仪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6-07

本报讯 5月22日,是学校组织常态化班车运送学生到离沪机场和火车站的首日。一早,校党委书记焦扬一行到邯郸校区北区学生返乡班车点,查看班车运行情况,在现场与离校返乡的学生进行交流。常务副校长许征、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副校长汪源源陪同。

在现场,焦扬称赞同学们具有防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在返乡路上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不松懈。焦扬还慰问了班车司机。据了解,学校为离校返乡学生发放防疫暖心包,包括2只N95口罩、2双手套、1包消毒湿巾、抗原检测试剂盒等防疫物资,为同学们的旅途安全添加一重保障。

目前,复旦四个校区安排18辆离校返乡送站车辆,分四个时段准点发车,学生可提前预约送站。班车5月20日运送171名学生、5月21日运送226名学生、5月22日运送433名学生前往离沪机场和火车站。现有车辆能满足每天学生需求,后续将根据学生预约情况,调配运送,确保每位预约学生能坐上班车。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