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5人荣获市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称号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院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31

本报讯 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致敬疫情中坚守的医护人员,上海市护理学会2022年“杰出护理工作者”于近日揭晓。复旦大学护理学院夏海鸥、附属中山医院虞正红、附属华山医院黄碧红、附属儿科医院王佳丽和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李敏榜上有名。

据悉,今年三月以来,复旦各附属医院纷纷投入“大上海保卫战”,附属儿科医院、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始终担任新冠救治定点医院,附属华山医院宝山院区、附属浦东医院以及由附属中山医院全面接管的上海市老年医学中心陆续转为新冠救治临时定点医院。同时,7家附属医院还派出199人,支援复旦在校师生核酸检测任务。全校护理人员闻令而动、日夜坚守,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详见第3版

复旦-1_输出PDF2.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