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师生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

作者:汪祯仪、曹盈、张欣驰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5-31

本报讯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复旦四大校区师生在会议室、宿舍等,通过电视和网络,认真收看收听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引发复旦师生的热烈反响,大家感受到党中央对青年的深情和期盼,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感自豪。

当天,校党委书记焦扬、常务副书记周亚明、副书记尹冬梅一行慰问邯郸校区东区18号楼师生之后,及时赶到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裘新、副校长张人禾在江湾校区,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在枫林校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在张江校区,分别收看大会直播。

“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复旦师生深受鼓舞。

 详见第2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