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视频会议 再部署再落实校园疫情防控

作者:赵天润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5-31

本报讯 5月11日,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 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和上海高校攻坚行动的部署,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就打赢校园“动态清零”攻坚战再动员再布置。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裘新布置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常务副校长许征布置校园公共场所适度开放安排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布置中层干部包保抗疫一线网格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布置学生思想政治和毕业就业工作。

校领导班子、上海医学院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分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焦扬指出,全市和学校疫情防控都到了决战攻坚阶段。要把校园“动态清零”和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为“大上海保卫战”作出贡献。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同时未雨绸缪,为期末阶段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一要思想引领再强化,强化理论武装不松劲。二要清零攻坚再动员,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建立常态化核酸采样机制。三要包保责任再落地,共同切实守护一方平安。四要教学科研再平稳,引导师生人心聚学、共克时艰。五要关爱关心再压实,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焦扬强调,要充分发挥“三线联动”机制优势,各条线坚守职责、统筹协调,支持中场线,二级党委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党团支部让党旗、团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定盘星。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和校园“动态清零”攻坚战。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