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在“五四”青年节向驻校抗疫青年师生送问候

作者:赵天润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5-18

本报讯 抗疫期间,在复旦校园里有许多青年师生勇担重任,为平安校园而坚持坚守,展现了新时代复旦青年的精神风貌。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焦扬与一线青年师生一起过节,向复旦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焦扬一行先后走访南区、北区学生生活园区,慰问住楼辅导员和志愿者;慰问团委青年干部、云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及机关青年干部等。

焦扬给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叮嘱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和志愿服务的关系,既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又要抓紧学业,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她还希望辅导员们要发挥朋辈关心、朋辈疏导教育作用,引导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做好与院系老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同时,焦扬指出,团委是学校的一支有生力量,用自己独特的贡献满足同学们的需求,疏解同学们的焦虑,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