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张晋川、杨泽璇、李沁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5-17

本报讯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校园内外复旦党员力量不断汇聚与凝结,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近日,近千个师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严峻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更清晰,共克时艰的思想自觉,服从大局的政治自觉,抗疫有我的行动自觉更坚定。

此前,校党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严峻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上海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不断增强共克时艰的思想自觉、服从大局的政治自觉、抗疫有我的行动自觉, 切实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链条;二是坚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作用,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护措施;三是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汇聚温暖力量,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截至4月13日,全校51个二级党组织、987个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包括在职教职工党支部536个、学生党支部428个。此外,准封闭管理以来成立的临时党支部也纷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党建力量凝聚到第一线。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