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发布

作者:黄文发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5-07

本报讯 日前,《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发布。《通报》内容包括巡视整改进展总体情况、巡视整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通报》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21年5月8日至7月5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复旦大学党委开展了常规巡视。2021年9月3日,中央巡视组向复旦大学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9月3日至12月3日三个月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担当,以对中央、对人民、对学校发展和师生负责的态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劲头,驰而不息抓好长期整改、深化整改。


 详见第4、5、6版

复旦-1_输出PDF2.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