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2

本报讯 3月30日晚上,复旦大学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并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阵地战再动员再部署。校长金力及校党政领导、上海医学院党政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焦扬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全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进入全面战时状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针对学校实际,一要防控到位、守护校园。二要三线联动、守土尽责。三要关心关爱、全面覆盖。

金力指出,全力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是当前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和保障工作。要特别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和生活保障,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所需、回应师生关切,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贡献复旦力量。

又讯4月1日晚上,复旦大学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分别传达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副市长陈群讲话精神。校长金力及校党政领导、上海医学院党政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焦扬指出,学校要落实最紧最严要求,众志成城打赢这场大仗硬仗。一是认识站位再提升。二是落实部署不打折。三是聚焦问题补短板。四是重点工作抓到位。五是四方责任再压实。

金力指出,全力确保校园干净健康是当务之急。全校上下要以坚定的信心决心抗击疫情,以“硬核”的防线筑牢校园安全的最坚强屏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