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战出发,我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思想再动员,认识再提高,工作再严实再精密,责任再强调再压实

作者:赵天润、章佩林、陈思宇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4-15

本报讯 截至3月25日,我校邯郸、江湾、枫林、张江四个校区全部完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按照市委要求,“发现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从实战出发,真演真练,给师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实效的疫情防控现场教育教学课。

校党委书记焦扬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一是要思想再动员,认识再提高;二是要工作再严实、再精密;三是要责任再强调、再压实。

校长金力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分析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漏点和不足,继续巩固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详见第3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