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开展“严峻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指导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分别于4月7日、4月10日线上开展了“严峻形势下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50余位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上海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理解了党支部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交流了在校内外参与抗疫攻坚战的经历和感受,重点讨论了如何在特殊时期服从大局,拿出担当,带头落实疫情防护措施,配合网格化筛查管理,协助物资发放及人员转运,帮助师生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退休教工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在交流中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安心宅家不添乱,保持乐观不抱怨,团结邻里凝成合力,营造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党员们在坦诚的交流中增强了共克时艰、抗疫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链条,坚定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制图:实习编辑:项天鸽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