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求医问诊?复旦师生专用通道已开通!|必应通道

作者:陈一菲摄影: 视频: 来源:总务处、医管处、西苑园委会发布时间:2022-04-05

亲爱的同学老师们,在学校封控管理期间,你是否疑惑怎么看病?如何就诊?ehall办事大厅“求医问诊通道”正式开通啦!求医问诊,清晰明了,控。

按照学校服务师生的总体部署要求,针对师生就医问诊的需求,医院管理处对接附属医院联合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协调建立求医问药互联网通道,详情可在ehall办事大厅搜索“求医问诊专用通道”。

学校师生可进入服务,通过附属医院相关链接进行线上咨询,咨询后如需进一步就诊;可通过官方平台挂号就诊,初步明确运行示意图如下:

温馨提示:

1、师生紧急就诊——直接120联系就近转运。

2、一般就诊——进入复旦eHall系统求医问诊专用通道——链接至各医院互联网医院挂号就医。校内师生,若无法确认挂号科室或挂不上号,可联系校医院协助(电话021-65642452)。

3、学校开通了与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的信息化接入与联络,以下是我们部分附属医院的互联网医院二维码入口。

封控管理期间,“师生有所呼,学校必有应”,如需紧急就诊或挂号需要协助,同学们可以拨打校医院24小时服务热线(24小时值班电话021-65642452)或可以ehall小程序搜索“旦问无妨”进行咨询答疑。

除了“旦问无妨”志愿服务,也可拨打医学党政办公室牵头机关各部门承担医学院24小时服务热线(24小时值班电话021-54237763),或通过医学学工部开设“医问医答”需求反馈通道进行咨询。医学院多措并举,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落实事事有回音。

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制图:实习编辑:孙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