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校园正式进入准封闭管理模式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1

本报讯 3月16日,复旦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校园正式进入准封闭管理模式的通知(2022年第2号)》。

《通知》指出,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已完成2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现正式进入准封闭管理模式,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22年第1号公告相关要求执行。

准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继续实施相对封闭管理,严格离校进校管理,师生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和跨区域交流。本区域人员错时错峰、有序流动,避免人员聚集。师生员工每周均进行1次核酸检测。

《通知》指出,请各单位继续做好师生关心关爱,及时回应师生员工关切,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全体师生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校外居住的师生减少外出,带头遵守社区防疫规定,支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

复旦-1_输出PDF2.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