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 学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胡慧中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2-03-21

本报讯 3月7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并讲话。

焦扬表示,要融会贯通、与时俱进,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和各级领导干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要用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特别强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凝聚起建设“第一个复旦”的磅礴力量。要切实加强校内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常态机制,把学校党委干部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