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纪委办、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03-21

本报讯 3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金海燕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进行督查。

在邯郸路校门,金海燕强调,要着力加强对进校人员身份的识别辨认,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师生的诚信教育和纪律教育。

检查组还检查了东区18号楼、燕园宾馆、正大卿云宾馆、校医院、食堂、防疫物资仓库等。在校医院,检查组重点检查师生各类健康问题不同就诊流程和分类处理方式。在防疫物资仓库,检查组重点了解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和登记领用情况。

学校办、纪委办、党委巡视工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总务处、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各检查现场介绍相关情况。

校纪委、国家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不定期进行检查、抽查,以持续有力的监督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有效落地见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