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关心的都是老百姓在意的话题” 肩负重托,复旦大学8人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统战部、医学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3-21

本报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4日在北京开幕。3月3日,我校参加全国“两会”的3位代表、5位委员,带着全校师生及医护人员的重托,先后随团赴京履职。其中,3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原校长许宁生,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院长、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兰,中国作协副主席、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王安忆;5位全国政协委员分别是: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朱同玉,农工党上海市委副主委、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院长徐丛剑,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教授、计算物质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龚新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上海市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葛均波,上海市知联会副会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

3月6日,吴凡在京参加联组会后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总书记关心的都是老百姓在意的话题”。

  详见第2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