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签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院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1

本报讯 日前,复旦大学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一行在南通滨江会议中心,与南通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就深化拓展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当天,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建设一流区域医疗中心,扩大“复旦医疗”在长三角影响力,为推动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树立“新样板”。

复旦大学与南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此次双方以医疗领域合作为切口,将持续推动复旦大学与南通市建立紧密型长期合作,不断探索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空间。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