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图书馆与上海市研发平台中心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伏安娜摄影:伏安娜 视频: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18日上午,复旦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文献信息中心)与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上海市科技人才发展中心、上海市外国人来华工作服务中心)(简称平台中心)就共建“复旦大学图书馆—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简称研究生实践基地)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复旦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馆长侯力强、副馆长张计龙、副馆长杨光辉、副馆长王乐以及平台中心主任何军、党总支书记黄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平台中心副主任赵燕主持。

 会上,双方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和发展特色,并围绕实践基地学生培养、导师聘任等问题进行交流。

 复旦大学图书馆侯力强书记与平台中心何军主任签订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是充分发挥复旦大学图书馆和平台中心的人才、技术与资源优势,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复合型图书情报专业人才,提升平台中心在研究能力和成果产出的重要举措。在交流中,双方也达成共识,未来三年将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人才高地建设、科技资源高效开放共享等重大主题,依托实践基地,共同推进信息管理、情报分析、学术评价、平台建设的深度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研究能力、成果转化方面不断取得良好成效。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