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这些知识,你知道吗?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杨扬来过复旦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新闻学院、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9

你知道吗?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前国家女子短道速滑队队员杨扬来过复旦。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能放弃梦想,因为有梦想,我们才能够看见未来。”

2018年末,在一场主题为超越自我的岁末演讲中,冰雪女王杨扬做客复旦大学,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自己23年运动生涯的经历和感悟,讲述她不断超越自我人生历程。

在演讲现场,她与老师同学们频频互动,鼓舞大家“这个冬天就去滑冰”,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2022的今天,一起向未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关于本届冬奥会,你了解多少呢?

我们为你带来了一份北京冬奥会知识点,快来一起学习冬奥知识,为冬奥助力吧~

喜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复旦大学陪伴大家共同关注北京冬奥会,欢迎你持续关注,一起参与进来!

预祝冰雪舞台上的健儿们展现最美风采!

制图:光明日报实习编辑:张洁玲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