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学研融合,复旦与荣耀开展战略合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校外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1-19

本报讯 日前,复旦大学与荣耀公司在邯郸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复旦大学校长金力、荣耀公司董事长万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征、荣耀公司研发管理部总裁邓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上,校企双方还签署了共建“智能化终端软件开发技术校企联合实验室”协议。

金力表示,复旦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都强调创新与合作,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推进与行业领军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在具有前瞻性的领域布局,合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为“中国创造”贡献一流成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万飚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和高校创新要素集聚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       

许征介绍了学校科研进展、人才培养和对外合作等情况。荣耀方面也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科技研发等情况。

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和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支持多领域拓展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推进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成果应用转化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