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各地校友会会长会议举行

作者:汪祯仪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12-29

本报讯 12月18日下午,复旦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各地校友会会长会议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金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会副会长张一华、徐明稚、苟燕楠、赵定理、张陆洋、华彪、李曦萌、汪新芽、简昉现场出席。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各地校友会会长、校内相关院系校友工作负责人共计160余人相聚云端,共商校友会发展之计。常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征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上,金力简要介绍了学校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及系列专项规划编制、全面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展“第一个复旦”系列研讨的情况。

上海校友会会长黎瑞刚、澳门校友会会长庞川、四川校友会会长蒋华平、深圳校友会会长曲建和德国校友会会长高海滨汇报了各自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各地校友会投身母校建设“第一个复旦”新征程的热切愿望。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