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不畏严寒,复旦大学考点近万名考生参加本次研考

作者:凌奕骐摄影: 视频:张子涵、盖映桥、杨浦公安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7


今天,考研进入第二天。复旦大学考点的近万名考生将为这次奋斗交上自己的答卷。天寒地冻,举措暖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研为心声。旦愿你来2022,复旦等你!

心之所向,不畏严寒。

25日,清晨7:00,第一批研考生走进复旦校门。尽管此时的气温,一度跌破冰点,复旦园里,暖心周到的应考准备,却格外暖人心房。

地贴、标语、横幅、旗帜……是最热烈的摇旗呐喊,也是最真挚的加油助威。

冒着严寒,考生依然埋首于复习材料,有序等待入场。考生在开考前的间隙,依旧选择翻阅材料和笔记,为考试做最后的准备。

寒冷的冬日,亲爱的研考生,祝愿你们前程似锦。

开考铃响,是笔尖接触答卷的志得意满。

结束铃落,是暂且告一段落的如释重负。

学校也向考生郑重提示:道路千万条,诚信第一条。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对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说“不”。

默默坚守,TA们为你保驾护航。

寒风中,2022考研温暖开锣,为考生们服务的大后方最是温暖人心。

考点在上海市控江初级中学的小A是今年报考复旦的考生,错走到同济大学的考点。发现后,民警紧急护送8分钟到达考场。

上午的考试结束,复旦考生小B报告遗失了身份证,警方特别开辟快速通道,为她开具证明。

今日寒潮,请考生们注意防寒保暖。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消息,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考试期间本市最低气温将跌破冰点,请考生做好自身的防寒保暖工作,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考生须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祝愿同学们,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我们一“研”为定。

制图:韦栩滢、王祎琴、刘威辰、汪景航、上海发布实习编辑:王风范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