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作者:汪祯仪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1-12-20

本报讯 12月10日上午,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光华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焦扬,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金力出席并讲话。基金会数十位理事、监事、理事代表线上线下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许征主持会议。

焦扬表示,希望基金会强化使命担当、拓展工作格局、提升治理水平,为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建设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和更有力的支撑。  

金力表示,基金会是学校与社会连接和沟通的重要桥梁和平台,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一支重要的依靠力量,对推动学校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会上,参会理事袁天凡、陈仲儿、顾靖、汪新芽、张艳萍、谈义良、赵定理、鲁育宗、孙谦、余青、张梓太、理事代表张翅围绕学校及基金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