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上医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2

111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复旦大学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政治学会会长桑玉成作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这也是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各项工作的首场集体学习会。

此前,复旦上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推进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上海医学院领导杨伟国、张艳萍、徐军、汪志明、丁强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思践悟党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

袁正宏指出,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重要性,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义。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把实践行动集中到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上来,进一步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度融合;要把目标愿景聚焦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上来,全面加强医学院党的建设, 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化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使命结合起来。

袁正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接下来,要根据中央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决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制图:实习编辑:张洁玲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