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12-17

127日下午,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增国为支部党员主讲党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学》,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三大部分进行导学。支部向党员们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则重要文件,杨增国带领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习文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支部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微电子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卫教授为两家支部的党员们做题为《守正创新,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专题报告,聚焦集成电路产业,介绍我国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取得的成就与所面临的挑战,激励全体党员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制图:实习编辑:张洁玲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