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化学系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7日下午,化学系党委邀请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冉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线上专题报告。本次会议由化学系党委书记马蔚纯主持,化学系、先进材料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冉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把握《决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理解《决议》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和理论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马蔚纯作总结发言,号召广大师生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公报和《决议》的原文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加强贯彻,与实践结合,发挥其现实意义。

制图:实习编辑:张洁玲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