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复旦大学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胡慧中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1-12-10

本报讯 11月25日下午,第七届复旦大学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宝龙美术馆举行。校长、中科院院士、校董事会主席金力,许宁生校董,校党委副书记、校董事会秘书长许征,资深校董、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以及数十位校董、校董代表线上、线下出席会议。

金力代表校党委书记焦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复旦事业发展的全体校董表示感谢,向新任资深校董许健康先生致以敬意,向新晋成为校董的许华芳先生和谭瑞清校友表示祝贺。他期待各位校董一如既往关注复旦、爱护复旦、支持复旦,助力学校向着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金力向刚刚卸任第七届校董事会主席的许宁生表达谢意。许宁生作为第五、六、七届校董会主席,带领校董会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作出重大贡献。金力感谢许宁生接受校董会邀请,继续留任校董,支持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征为许宁生校董赠送纪念相册,相册扉页题有“奋进的复旦,更好的我们,感恩有你,共同走过”,会场数次以热烈掌声感谢许宁生在担任复旦校董会主席七年期间作出的卓越贡献。

会上,许征做校董会工作报告,从5个方面回顾2019年9月以来第七届董事会的工作成就。校董会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用心用情培育学生、全面助推学科和人才发展、齐心建设美丽校园、扶贫帮困服务国家战略等多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

第七届董事会延续了往届校董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校董会引资引智引流重要平台作用,全面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秘书处紧紧围绕学校发展需求,加强与校董和校董企业的联系,积极联络和服务校董,促进校董与学校之间交流互动,形成携手发展的良好态势。

发规处处长吴力波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融合创新、服务国家、师资队伍、国际影响、办学空间、综合保障等方面,回顾了学校“十三五”建设成效,并向校董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

听取校董会工作报告、复旦大学“十四五”规划后,参会校董丁肇中、董建成、谢明、朱民、曹其镛、王纪来、周益民、刘振鹏、许华芳、谭瑞清、蔡彤、卢长祺、陈家泉,资深校董许健康,校董代表吴春艳依次对复旦大学、校董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