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综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1117日,科研机构综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玉刚列席会议。

会上,科研机构综合党委书记张志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领学,她表示,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义,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水平,并用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在实处;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顶尖大学的奋斗目标,围绕建设国际一流学科的奋斗目标,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牢记 “国之大者就是立德树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培养堪当大任的创新人才做出贡献。

中心组学习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现代语言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梦翰、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高仁、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荣君、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陈云、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副书记赵玮杰分别围绕“十个坚持”中的坚持人民至上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更好引导师生围绕科研报国继续奋斗等进行了学习体会的发言。

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各研究院师生也第一时间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学习,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制图:实习编辑:张洁玲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