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江湾,如此明媚!最想说:谢谢你!

作者:刘畅、汪祯仪等摄影: 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7

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已完成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工作。于今天上午10点结束闭环管理恢复正常运行。后续将组织开展为期12天的师生员工健康观察工作。

10点不到,离开校区的师生,早早地排起了队伍,有序等待校门开启。

校门的另一边,是他们在外等待的家属,其中还有许多小朋友。翘首期盼,父母归来。

这两天,一起走过,江湾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当走出校门的时候,最想说一句,“谢谢你!”。

谢谢你,每一位核酸检测医生!两次采样,上万人的核酸检测从白天到黑夜,从不停歇,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每一位大后勤人!两个昼夜连轴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温馨的家。

“只要同学满意、老师满意,我们再辛苦,都值得!”是他们朴素的心声。

谢谢,贴心的你们!留下了这样干净整洁的教室。

短短两个多小时,这里回到了两天前的模样。

谢谢你,每一位志愿者!把“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做了最生动的诠释。

一朵鲜花,难以表达这两个日夜以来的感谢。

“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复旦青年”,谢谢你,用实践告诉我们。什么是时代挑战中的青年担当。

谢谢你,如此热爱学习,让我们看到了复旦学生最美的模样。

还有太多感谢,溢于言表。

有人写诗作词,有人签名留念,有人记录瞬间。

一封封感谢信,一段段暖心文字,在师生心间缓缓流淌。

这里是江湾,我们在复旦,两天两夜,不长不短。

我们想说“谢谢你,复旦!”友爱、温暖的复旦,让每一个停留在此的人们都感到温暖跳动着的心房。

制图:实习编辑:王风范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