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校区结束闭环管理,7张小贴士帮你平安度过12天健康观察期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8

202111 27 日上午10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含学生生活园区)、爱久公寓已完成排查工作,结束闭环管理。

按照市防控办要求,在江湾校区闭环管理的学生和教职工,从1127日至128日实行12天健康观察。

什么是健康观察?

是指在社区(专业)监督指导下进行的一种自我健康管理,定期报备健康监测,所以一般又称为社区(居家)健康观察。对于有住宿的教师职工,一般在居住地接受社区的健康监测。而对学生来说,就要在学校的监督指导下开展自我健康管理。

日常健康观察的核心是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从对本人、对他人、对社会负责出发,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出行,同时避免乘用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与避免进入公共场所等人群聚集或空间密闭场所。非必要不参加线下聚集性活动。

健康观察期,应该怎么做?

看下来,7张小贴士,帮你平安度过12天。

江湾的48小时,我们在团结与温暖中度过。接下来的12天,让我们继续努力,认真做好观察,守护生命安全,保证身心健康。

制图:傅永鸿实习编辑:王风范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