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揽才工程”走进复旦

作者:杨伽 卢洁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11-18

本报讯 11月1日,上海宝山区“揽才工程”走进复旦大学暨宝山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光华楼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了宝山区委书记陈杰一行,就加强双方人才引育合作进行会谈。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参加大会并致辞。

据悉,联盟将通过聚力实施爱才服务、育才赋能、融才凝聚、宣传推介、联动招聘、委托培养、区校合作共育、共建专家智库、校企推介交流、促产学研转化等十大行动,共同推动高校人才资源与区域智力需求无缝对接,形成相互促进、相互依存的生态链,使校地合作在共赢中蓬勃发展、同频共振。

复旦和宝山渊源深厚,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双方签署区校合作协议。今年2月,围绕宝山“全市科创中心建设主阵地之一”的发展目标和服务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要求,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宝山区校园招聘会,为复旦毕业生提供选调生、储备人才等机会, 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宝山区对人才的需要和人才政策,为有志于在宝山区工作的复旦学子提供信息和渠道,引导毕业生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宝山区20余家重点产业企业参与了校园线下招聘会,面向毕业生集中推出千余个岗位,岗位类型涵盖技术开发、应用研究、新媒体、市场运营、财务、法务等。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