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北欧中心走过二十五周年

作者:文松 许烨芳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11-12

本报讯 日前,复旦大学北欧中心以线上及线下形式举办成立25周年庆系列活动,回顾辉煌成就,探寻未来合作发展之路。

北欧中心为复旦和丹麦、芬兰、挪威、瑞典和冰岛20余所大学合办的学术交流平台,是中国和北欧学者学生交流与合作的纽带,目前共有25家正式成员,3家观察成员。去年北欧中心迎来成立25周年,由于疫情原因,系列活动推迟至今年。

北欧中心为中国和北欧学者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研究主题提供学术研讨会、合作课程、学生学者交换交流、学术与科研课题申请等服务,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与北欧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极大增进中国高校尤其是复旦与北欧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北欧中心将与复旦-欧洲中国研究中心(奥斯陆)联动,并借力复旦新加入的北极大学联盟,为不断推动中国与北欧在高等教育、科研和文化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做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