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正能量 复旦大学2021年敬老节庆祝大会举行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8

复旦大学2021年敬老节庆祝大会10月13日举行,表彰先进,纪念金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大会由老干部党委、退休教职工工作处、老干部工作处共同主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老龄委主任周亚明,优秀离退休教职工获奖团体和个人代表、金婚纪念夫妇代表、校关工委、老教协老同志代表等在现场参会,在线上参会有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学校老龄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特邀党建组织员、退管分会负责人、联系人和联络员以及校院两级关工委、老教协等同志。

周亚明表示,学校党委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放在全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落实。离退休工作部门要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更加注重挖掘和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引导广大老同志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加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上公布了2021年优秀离退休教职工名单,中文系关工委分会等4个优秀离退休教职工团体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陈曼莉等21位优秀离退休教职工个人获颁证书和鲜花。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今年是学校连续第四年开展金婚纪念活动,它已成为离退休工作的品牌项目。据统计,今年全校共有42对金婚夫妇,其中17对夫妇同意并参与了金婚纪念册的制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党委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组织开展“盛赞百年辉煌、助力百年征程”主题活动。退休处正式启用复旦大学退休教职工管理系统手机端,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复旦-7_输出PDF选项模板2.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