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原创大师剧《颜福庆》在相辉堂公演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8

本报讯  “人生意义何在乎?为人群服务。服务价值何在乎?为人群灭除病苦。” 10月10日,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出品的原创大师剧《颜福庆》在相辉堂公演,倡导医者要“为人群服务”的上医院歌再次唱响。这是该剧继去年11月首演后,经过全新升级打造,再度登上舞台,由上医师生和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40余人参演。本次公演主要面向上海医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既是一次极具医科特色的“四史”宣传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院史,凝聚上医精神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上海医学院领导张艳萍、徐军,颜福庆长孙颜志渊,校友、师生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一同观看演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