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驻华卫生、福利及体育参赞史明康访问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荷兰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及体育参赞史明康(Nico Schiettekatte)来访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以下简称”表型院“)。表型院田梅、刘铁民、唐惠儒、罗竞春教授以及青年研究员黄刚进行来访接待。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烨芳等相关负责老师陪同访问。

在刘铁民教授的引领下,史明康一行参观了表型院实验室与代谢舱。刘铁民教授向史明康一行详细讲解、介绍了荷兰MI公司为表型院专门设计定制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人体能量代谢舱。参赞史明康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想法。

表型院副院长陶韡烁主持了随后的座谈。座谈中,田梅教授详细地介绍了人类表型组计划,对未来大科学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以及未来蓝图的规划。史明康在参观完表型院实验室与代谢舱之后深表感慨,对大科学计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将致力于推动荷兰有关高校与复旦大学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

制图:实习编辑:王风范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