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复旦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0-09

本报讯 9月23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复旦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上海市委主委蔡威,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袁正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梁鸿代表农工党复旦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复旦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农工党复旦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许剑民当选为主委,黄洋、缪长虹、徐珂、陈彤当选为副主委,并任命唐昱为秘书长。

袁正宏代表学校党委向复旦大学全体农工党党员致以问候。

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祝贺大会顺利召开。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复旦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