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保卫部(处)、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规范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优化工作运行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学校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光华楼东辅楼103召开了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培训会,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各单位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联络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组秘书处单位保卫处组织。

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是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科研秩序、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出台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单位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非在编在籍人员日常管理,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织密织牢校园全口径人员管理网络。

会上,保卫处阶段性总结了目前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和常态化管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推动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下发《非在编在籍人员管理工作手册》,规范相关工作流程,明确联络员职责,为各单位联络员更好更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指导。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上也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上,保卫处结合校内外具体案例,介绍了目前校园总体治安情况,还针对性地梳理、讲解了非在编在籍人员可能会疏忽的法律条文,普及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校园安全治理能力。

制图:实习编辑:王风范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