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深刻领悟总书记“开班第一课”

作者:赵天润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9-23

本报讯9月3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校内年轻干部培养。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复旦的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打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动仗,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建设“第一个复旦”的能力和水平。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金力,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作主题交流发言。金力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对干部培养提出要求,也是对每位领导干部的鞭策,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尹冬梅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要知诫敬畏。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复旦-1_PDF.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