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这些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和团队受到表彰

作者:摄影:张倩倩 视频: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1

910日下午,2021年复旦大学基础教育优秀教师颁奖仪式在子彬院205会议室举行,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子弟学校、幼儿园的17位优秀个人、1个优秀教书育人团队获得表彰。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附属子弟学校、幼儿园领导班子代表,获奖教师和团队代表等出席颁奖仪式。基础教育集团主任黄金辉宣布获奖教师名单。

周亚明为基础教育优秀教师颁奖

为基础教育优秀德育工作者颁奖

为基础教育优秀管理服务奖获奖教师颁奖

为基础教育优秀教书育人团队代表教师颁奖

吕步云发言

赵超发言

舒蓉发言

徐立东发言

张敏发言

颁奖完毕后,吕步云、赵超、舒蓉、徐立东、张敏分别代表基础教育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管理服务奖获得者、优秀教书育人团队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事基础教育工作的收获和体会,表示基础教育教师们能够在“双减”背景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爱和责任擦亮“优学在复旦”这张名片,做一个幸福的“四有”教师,为建设“第一个复旦”多做贡献。

周亚明讲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发表讲话。他向广大教师致以问候与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团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悟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重要回信精神;在基础教育“双减”新时代,坚持育人为本,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弘扬主人翁意识,努力为建设“第一个复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复旦大学首次在“十佳百优”表彰体系中设置“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团队)”专项奖励,选树表彰宣传复旦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中的先进个人和团队,激励广大基础教育教师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支撑保障。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获奖教师和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2021年复旦大学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团队)获奖名单

基础教育优秀教师(8人)

二附校

吕步云

二附校

钱永菊

二附校

王雅萍

二附校

任蓓华

徐汇实验学校

闵行实验学校

附设幼儿园

董明敏

附设幼儿园

罗弋宸

基础教育优秀德育工作者(7人)

二附校

朱启洪

二附校

二附校

赵志琴

二附校

徐汇实验学校

周国英

闵行实验学校

徐建英

附设幼儿园

基础教育优秀管理服务奖(2人)

二附校

闵行实验学校

徐立东

基础教育优秀教书育人团队(1个)

附设幼儿园中班教研组

制图:实习编辑:刘微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