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调研复旦上医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张沛骅摄影:张沛骅 视频: 来源:医学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07

97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来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进行实地调研督查,了解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院领导张艳萍、徐军、汪志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沈炜一行先后来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康泉图书馆、西苑一楼食堂、学生公寓楼东楼等地察看各区域快速测温设备运行和出入口管理情况,检查食堂、学生宿舍楼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实时监控情况等。沈炜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和人员管理,推进新生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

随后,沈炜一行来到医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听取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现场,院系党支部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妇幼与儿少卫生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史慧静向沈炜一行介绍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立德树人等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尤其介绍了团队在生命早期历程因素、学生心理健康、传染病流行态势下的妇幼人群保护等研究领域正在开展的工作。

沈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支部在妇幼与儿少卫生健康领域发扬专业优势,开展研究和实践,发挥好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效应,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科发展的强大动力。

制图:实习编辑:王佳婧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