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幕

作者:殷梦昊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8-30

6月28日,“燕曦清风迎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复旦大学师生廉洁文化作品展暨赵青云校友廉政漫画展开幕式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举行,百余幅由复旦校友和师生创作的廉洁主题作品集体亮相。

校党委副书记许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宁波海事局原党组书记、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校友、漫画展创作者赵青云出席仪式。活动由校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主办。

本次展览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征集到的复旦师生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在不到一个月内的时间中共收到师生作品133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综合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52件,作品类型包括文学文字类、书法篆刻类、绘画海报类、摄影类、网络新媒体类。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校纪委书记金海燕分别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书法作品。

展览另一部分为赵青云校友的系列廉政漫画作品,均是他利用业余时间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潜心所创作。

据悉,本展览将持续三个月,分别在江湾校区、邯郸校区和枫林校区巡回展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