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一行来复旦大学调研

作者:李斯嘉摄影:戚心茹 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5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一行与校党委书记焦扬等校党政领导交流座谈

714日,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一行来复旦大学调研,并与校党委书记焦扬等校党政领导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焦扬汇报了学校党的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补充汇报上海医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胡文容对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胡文容一行在校史馆,听取学校创办历史与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胡文容一行在智库楼参观复旦大学智库成果展

座谈会开始前,胡文容一行前往校史馆,听取校史专家介绍学校创办历史与建设发展情况;前往智库楼,参观复旦大学智库成果展,并听取相关专家汇报学校加强智库建设、提升咨政育人能级情况。焦扬、副校长陈志敏陪同参观。

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及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制图:实习编辑:刘微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