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师生和社会各界沉痛送别王永珍同志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1-07-04

本报讯 6月17日,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宝兴殡仪馆举行。王永珍同志于6月7日下午14时52分因公殉职,享年49岁。

焦扬、许宁生、许征、尹冬梅、金海燕、周亚明、徐雷、徐军等复旦大学校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大潜、洪家兴、陈恕行,以及王永珍同志的家乡、江西上饶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江丽红,中共万年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树平,万年县珠田乡人民政府乡长曹庆,万年县教体局吕东平,王永珍同志的亲属和生前友好,复旦大学师生、校友等近300人参加仪式,送别王永珍同志,并向王永珍同志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王永珍同志逝世后,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表示沉痛哀悼。复旦大学师生还自发折千纸鹤,悬挂在光华楼西侧,寄托对王永珍同志的无限哀思。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