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召开统一战线迎接建党百年座谈会

作者:邓丝雨摄影:杨立伟 视频: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3日上午,复旦大学统一战线迎接建党百年座谈会在邯郸校区子彬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赵东元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从民主党派发展历史以及重要历史人物、重要事件中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休戚与共的时代主线,从不同角度代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阐发了观点与体会,表达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泛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发展历程高度认可。

周亚明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党派团体提出期望。一是重视思想引领,将“四史”学习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二是继承优良传统,在自身发展历史中汲取力量;三是发掘特色优势,服务学校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与换届工作。

赵东元在总结中表示,希望与会代表强化思想引领使命感,做好党派换届工作各项准备;把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凝聚起来,扩大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参与范围,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国家和地区发展,为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