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斯嘉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5-26

本报讯 近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

总书记重要讲话鲜明提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是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焦扬指出,全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进事业发展。她强调,要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与时俱进建设一流大学,要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要不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人禾,校党委常委、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军作交流发言。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