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跳起来,动起来!这就是复旦人飞扬的青春

复旦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作者:吴若凝、李冰梅摄影:成钊、魏雨田、赖桐桐、杨安楠、汪景航、廖恒、熊子寒、张心语 视频:林少雅、宋心语、吴悠、周子欣 来源: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6

5月1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复旦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近两千名学生、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徐雷副校长致辞并宣布校运会开幕

2020年复旦大学“阳光健康之星”、“群众体育先进集体”、“2020年体质健康测试挑战赛”获奖名单公布

        精彩开幕

教工广播操展示拉开校运会序幕,用饱满热情展现动人风采。

身姿矫健,步履轻盈,武术如行云流水,书写蓬勃朝气,行如风,站如松。

长城现,龙舟出,龙狮舞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以优秀民间艺术,为团结奋斗之精神喝彩。

动感剪影

以风为马,驰骋跑道,利箭般冲向终点,与时间展开竞赛,诠释拼搏精神。

脚步声,心跳声,呼吸声此起彼伏,交织在耳,挑战自我,争创佳绩,火热激情跃动奔跑旅程。

默契配合、点燃胜利斗志,交出的接力棒,连接友爱,传递勇气,展现新时代青春风貌。

矫健的身躯腾空跃起,轻捷如燕,威猛如鹰,美丽的“彩虹”掠过眼前,那是青春的风采。

每一次起跳,都划出优美弧线,腾空的瞬间,在高处立下辉煌里程碑。

挥舞双臂,奋力投掷属于你的辉煌,用美丽的弧线传递力量与信念。

教工齐上阵

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也同期举行,包含抱球接力、托球接力、投篮、飞镖、足球射门等项目。

讲台上,他们播种知识,启迪智慧;赛场里,他们通力合作,挥洒汗水。

高高跃起,瞄准目标,篮球在欢呼声中旋转,落入篮筐的球,碰撞出青春的回响。

整齐的步伐背后,是团结一致的心,享受运动,才能收获快乐,欢声笑语,是对体育精神的注解。

制图:实习编辑:边欣月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