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初心·复旦大学第九届读书节

作者:陆长玮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5-13

本报讯  4月23日,以“阅读初心”为主题的复旦大学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来思索、分享、坚定和践行初心,获取精神养分和奋斗力量。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资深特聘教授陈思和,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名誉会长、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张云等嘉宾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复旦大学读书节由校图书馆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友会等部门共同举办,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九届。开幕式后,作为读书节的重要内容,“复图挑战”定向活动、复旦图书馆首期真人图书馆和80后诗人新书研讨会也同时举行。图为“复图挑战”定向活动。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