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一行与海南校友会代表座谈

作者:林晶晶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5-13

本报讯  日前,在海南参加博鳌论坛的校党委书记焦扬一行与海南校友会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海南校友会秘书长靳婷主持。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文若应邀参会并致辞,他介绍了琼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期待复旦大学及复旦校友对琼海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靳婷介绍了海南校友会工作。据介绍,海南校友会自2015年恢复注册成立后,走上了稳健发展的轨道,近年来校友会会员发展迅速,应届毕业或岛外来琼发展的校友逐年增长,现有在册校友300余人,已成为海南各个建设领域的骨干力量。

在交流发言中,郑敏、马咏华、兰双萱、郭瑞俊、孙瑜、钟培广、李泳昌、江雪梅、陈荣禄等校友代表围绕校友会开展读书会活动、健康公益讲座、校友企业在琼发展情况、校友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作为与思考等专题介绍了相关情况。

焦扬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红色基因铸魂育人、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的整体情况。她希望校友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校友力量,畅通与母校的联络,同时勉励校友们发扬“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关注海南的发展需求,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浪潮中,作出复旦人卓越的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