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一轮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李斯嘉 余璇 项天鸽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1-05-13

本报讯   4月17-19日,我校在邯郸校区正大体育馆组织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第二轮新冠疫苗(第一剂)的接种。在为期3天的集中接种时间里,共有2万余名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早在今年1月,我校就已经组织了第一轮新冠疫苗接种。

此次为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的医务人员分别来自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儿科医院、公卫临床中心、市五人民医院、浦东医院以及附属徐汇医院(筹)。

正大体育馆现场划分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紧急处置区。校团委安排了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疫苗接种,核心岗位志愿者均提前接种过疫苗,所有志愿者都接受了相关专业培训。保卫处安排了4名麒麟小队队员24小时全天候守护疫苗。

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各就各位,协助开展疫苗接种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前来接种人员井然有序地根据现场引导,进行疫苗接种。为了方便60-75周岁的教职员工还特别设置了60岁以上教职员工专用接种通道,无智能手机的教职员工也另外安排了附近地点专门接种。

校党委书记焦扬对杨浦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给予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与杨浦区副区长王浩,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等,带队看望了接种学生和教职员工以及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